静心冥想,易经塔罗

拥有灵性磁力系统的人,必然走向灵魂的旅程

如果你的心中有这样的磁力系统,那么你必然是这个世界的异乡客,或者是说,你必然会发现自己是这个世界的异乡客。在流浪地球里,地球作为飞船驶向无垠的宇宙,我们深深感觉到地球有多么渺小,人类是多么的孤独。只有以宇宙作为测量时间与空间的尺度,我们才感觉到,地球作为人类的家乡,不过是像一个巨大宇宙飞船的存在,而我们人类是这艘宇宙飞船上出生即死渺小存在。这是科幻作品带给我们瞬间的感动。但有些人,从出生开始,心中就有种莫名的感动,感觉自己是世界的异乡客,并不属于这渺小飞船的一部分。这些人受那些声称自己找到了救赎,找到了真理的人们所吸引,走上灵性的旅程。这样灵性的旅程,就是各种宗教存在的理由。各种宗教,道虽不同,殊途同归,都是人在造物主创造的监牢里,无尽的虚空与黑暗之中,寻找、哀叹、受苦、懊悔,最后走上看似偶然,实则必然的一条路。这些深受未知的真理,未知的实相,未知的冒险,未知的恐惧所吸引的一类人,就是拥有灵性磁力系统的一类人。这类人不甘于已知的,可感受的,可触摸到的一切,持续受那未知的引诱,执着于追寻那不可见的,生前死后的,玄之又玄,众妙之门的,可称之为真理,实相,直接知识的体验。金钱磁力系统,权力磁力系统,这是几乎每个人都有的磁力系统,每个人都想要钱,过上体面的生活,都想当人上人,拥有呼风唤雨的权力。但灵性磁力系统只有少数人拥有。如果你拥有灵性磁力系统,你将受到灵性事物的吸引。可能偶然看到的一本书,偶尔遇到的一个人,甚至一件艺术品,一次旅行,都有可能吸引你走上灵性的旅程。灵性的旅程没有旅行社帮你安排景点,没有导游带你购物,更像是一次未知的自由行,甚至一次极端危险的探险。在旅程中你可能付出生命的代价,可能永远都回不到正常生活,甚至必然是一条极端孤独,没有任何同伴的旅程。但拥有灵性磁力系统的人,谁又能抗拒这样巨大未知的吸引力呢?上文说了,命运就是一切看似偶然的必然,而拥有灵性磁力系统的人,必然走向灵魂的旅程。

网易博客LOFTER@楼福特 #静心# #沉思# #散文# #随笔#
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楼福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