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心冥想,易经塔罗

人间独白——当代幸福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只有在花钱的时候才感到快乐,只有在买买买时才感觉幸福。这样的思想,具体体现在行为的表现上,就是我每天都上淘宝看看有什么可买,而节假日最喜欢的旅游景点便是百货商场的服装专柜。为什么会如此我自己也不清楚,是孤单一人的寂寞,还是心灵的空虚,使得我必须找点什么来填补心中空白?只有购物消费能使我快乐,在这个意义上,钱是神圣之物,只有钱能够满足我永不满足的消费欲望。仅管年近三十依然单身,但从没有达到标准的结婚对象出现,多金是必须的,长相端正,北上广深至少一处有套房,车肯定要有,彩礼不用多,够我父母下半辈子生活所需就能。就这样的标准拿到相亲对象中,几乎没有人能完全达标,但我依然不懈的努力,努力工作,也努力寻找能够托付终生的伴侣。这其中当然也遇到许多渣男,连顿饭钱都要AA制,你说这样的男人能够让我托付终生吗?当然不。不过他们也带给我许多的快乐,鄙视的快乐,就像淘宝那样,人也有形形色色的许多种,有钱的,没钱的,帅气的,丑陋的,大方的,小气的,聪明的,老实的,各有各的短板,我也交过几个前任,他们的特质都可以用两个字总结——“渣男”。讲真,见识过这么多男人以后,我觉得事业才是女人的重心,说男人都不靠谱这句话似乎有点武断,毕竟没见识过所有的男人,我相信未来肯定会有白马王子,骑着金甲战马,踏着五彩祥云来接我,而不是滴滴打车。他将带我云游四海,尝遍天下美食,还有买上满满一柜子衣服,只有遇上这样的男人,我才能放下身段,相夫教子,甘于材米油盐酱醋茶之中,在那之前,必须好好的赚钱。有时也觉得累,渴望一方厚实的肩膀让疲惫的心得到依靠,在这种危急的时刻,我不忘时时提醒自己,不能就这么甘于眼前的平凡。总而言之,生活就是钱,钱就是生活,好好赚钱,好好找一个靠谱的男人,是我现阶段的人生目标。我像开朗少女成功记里面女主那样,比了个手势,默默在心里对自己说声“fighting”,开始了新的一天。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楼福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